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介绍  │  服务中心 │ 联系我们


 公司介绍
 
把握信息 把握未来 http://www.85info.com

  杭州荷花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INTERNET信息服务和计算机领域咨询服务的高科技网络公司。公司服务内容包括企业网站架设一体化工程,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网络营销,系统集成,内部局域网组建,软件开发等。

  杭州荷花软件有限公司具有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具备多个行业大型信息化、电子化应用项目规划设计和开发的丰富经验。
  
  荷花软件不懈地努力着, 寻找机会、创造机会、给予机会,帮助制定和实现个人发展计划。

  荷花软件认为,最重要的莫过于公司前景、个人前景的展现。高层和每个员工一样勤奋地工作,不断创造激励前景和现实。其实,大家都很努力,本身就是一种美好前景。 另外,荷花软件认为保持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就是对员工最好的工作支持,使他觉得工作充满意义。荷花软件也尽最大的努力,采用世界一流的技术平台,给予员工技术前沿感和满足感。

  荷花软件认为管理就是使团队富于激情、提升能力、保持有序。
  1、管理就是使团队富于激情,使每个成员富于勇气和锐气。
  2、管理就是提升能力,通过补充人才、培训和员工自我提高,提升团队能力。
  3、管理就是保持有序,就是保持团队的整体能力,确保1+1>2;管理就是避免浪费,以最小代价换取最大效益;就是确保产品、服务、管理质量受控。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企业荣誉
 
 联系信息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园一路18号
   西湖广告大厦801室
电话:0571-88254361
传真:0571-88254389
邮箱:service@85info.com

公司介绍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50202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