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介绍  │  服务中心 │ 联系我们


 商品混凝土ERP系统
 

1、销售管理模块(合同多种定价方式管理、应收应付预警管理、订单管理、信息价管理、销售结算)。

2、生产管理模块(任务单管理,系统实时自动采集生产数据、多功能的生产数据查询、生成并打印生产日报、周报、月报、年报、统计每方的实际成本、配合比的每方成本)。

3、试验室管理模块(智能的配合比计算方法、配合比管理、试验数据管理、试件数据管理、出具及打印原料检测报告、产品检测报告、强大的查询功能等)。

4、库存管理模块(原料库存管理、配件库存管理、多功能库存报表的查询及打印)。

5、帐款管理模块(现金收付款结算管理、银行收付款结算管理、根据收付款结算方式不同的多功能查询及打印)。

6、更多模块...

【产品动画演示】

系统管理】【信息维护】【检测系统】【生产管理】【库存管理】【销售结算



 
 产品介绍
  商品混凝土ERP系统
  荷花数字质监系统
  荷花电子地图管理系统
  荷花称重系统
 
 联系信息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园一路18号
   西湖广告大厦801室
电话:0571-88254361
传真:0571-88254389
邮箱:service@85info.com

公司介绍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50202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