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介绍  │  服务中心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喜报:祝贺浙江嘉业成功上线ERP系统

发布日期:2009-11-11 阅读数:

  近日,我公司成功实施了浙江嘉业混凝土有限公司,这也是我们在湖州地区的开拓的第一家并运用的非常成功的商品混凝土企。也为我们接下来开拓湖州市场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此套系统在企业成功运行,帮助企业减少了很多烦琐的人为工作,减少了人力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一、能实时地对生产、原料、配件、销售等数据进行监控。二、提高了数据的准确性。三、实现了生产日报、月报、年报、消耗日报、月报、年报、原材料收支报表、配件收支报表、车辆加油汇总分析、柴油收支、成本核算、泵车方量、销售开票汇总、销售汇总、自动生成结算单等一系列功能。

包括的模块: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库存管理、地磅管理、销售管理等。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联系信息
地址:杭州市教工路197号西湖区
      创业中心218
电话:0571-88254361
传真:0571-88254389
邮箱:service@85info.com

公司介绍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5-2009 85inf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07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