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介绍  │  服务中心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喜报:祝贺萧山金腾成功上线生产控制管理系统

发布日期:2009-11-11 阅读数:

  近期,我们成功实施了位于萧山区的杭州金腾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帮助企业实现了对混凝土质量的严格控制,此套系统得到了吴总工及相关领导的一致好评,也为企业领导带来了监督机制,杜绝了混凝土质量问题的产生。

  系统在实现对实验室七大原材料试验、试块抗压(抗渗、抗折)试验、标准配比库、配合比库、实时计量偏差查询、计量偏差预警等功能的基础上,对所需生产的工程信息数据、配方数据实现了网络化管理。由吴总工设定权限,生产人员严格按相关设定数据进行生产,从而达到了对生产商品砼的质量控制。避免生产人员录入错误导致混凝土不达标。大大减少了企业的风险。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联系信息
地址:杭州市教工路197号西湖区
      创业中心218
电话:0571-88254361
传真:0571-88254389
邮箱:service@85info.com

公司介绍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5-2009 85inf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07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