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介绍  │  服务中心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嘉兴中秀生产管理系统已成功运行一年

发布日期:2009-11-18 阅读数:

  一年前的现在,曹总跟我说,他想随时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查看拌楼上的每日生产情况、月生产情况及年生产情况,以及原料的消耗情况、配比偏差情况,我说可以的。

  我公司技术人员通过采集软件,跟三一重工工控系统进行无缝对接,很快就把拌楼上的数据全部采集到企业的系统服务器上,包括

  (1)这些混凝土是几点生产的,哪辆车运输的,到哪里工地的,这个工地已经供了多少方,还有多少方要供等。

  (2)消耗了多少原料。

  (3)配比偏差预警、追查等。

  运行后的好处:

  (1)相关领导随时可以查看生产情况。

  (2)为总工提供追查配比情况,可以监督混凝土质量问题的产生。

  (3)为原料消耗统计人员,减轻了大量的工作量,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这套系统是我公司非常成熟的产品,实施时间短,性价比非常高。

  现在我公司在这套系统基础上,使用U盾认证,所以在家里或出差在外查看相关数据更安全、更放心。

  销售部 陈瑶瑶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联系信息
地址:杭州市教工路197号西湖区
      创业中心218
电话:0571-88254361
传真:0571-88254389
邮箱:service@85info.com

公司介绍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5-2009 85inf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07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