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介绍  │  服务中心  │  联系我们


 荷花电子地图管理系统
 

  荷花电子地图查询系统是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电子地图平台的核心部分,是以图形方式承载和显示各个质量监督工程信息和周边/背景信息的电子媒介。其特点基于网络,任何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权限同时观看并操作同一幅电子地图,电子地图的大部分操作将在客户端完成,可以极大的减轻服务器负担,提高平台的稳定性和降低硬件投资。具有全矢量、数据压缩率高、一次性下载、运行速度快、键壮稳定、图面美观等特点。

  电子地图的功能包括基本的地图操作功能,如地图放大、缩小、浏览等;地图信息查询功能,如信息提取、关键字查询、周边查询等;基本量算功能,如长度量算、距离量算、面积量算;其他功能,如地图打印、图层管理等。



 
 产品介绍
  商品混凝土ERP系统
  荷花数字质监系统
  荷花电子地图管理系统
  荷花称重系统
 
 联系信息
地址:杭州市好运路2号千年舟
      文化创意港5号楼402室
电话:0571-88254361
传真:0571-88254389
邮箱:service@85info.com

公司介绍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5-2009 85inf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07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