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产品介绍  │  服务中心  │  联系我们


 荷花称重系统
 
荷花称重管理系统在原基础上,更人性化的将地磅数据及时纳入企业ERP系统。它适用于中文Windows2000/XP/2003等多种操作平台,界面友好,操作方便,能够支持多种称重仪表。计算机通过串口接收仪表传递的称重数据,生成称重记录并将数据存入本地数据库。可以跟企业ERP系统无缝对接,实现实时反映材料的入库情况。系统还可以按不同类别进行统计汇总,打印各种报表。

  主要功能介绍

  1.操作更简便

  尽可能地简化软件操作步骤,操作简洁明了。

  2.数据更安全

  管理措施缜密。系统设置管理权限。管理员具备对数据处理的一切权限,操作员具备管理员赋予的称重数据录入、报表及打印等权限。

  3.更快速查询数据(词组的预置)

  为了方便用户加快称重速度,输入项中常用的词组例如供应商名称、仓库称等可以与企业ERP系统同步,以便用时直接调用。在称重时,若有新的车辆信息系统会自动收录。

  4.更灵活多变的查询统计

  在进行数据统计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对所统计的字段任意组合查询。

  5.数据的及时备份和恢复

  为了更好地保护称重数据,软件还提供了数据的备份与恢复功能。



 
 产品介绍
  商品混凝土ERP系统
  荷花数字质监系统
  荷花电子地图管理系统
  荷花称重系统
 
 联系信息
地址:杭州市好运路2号千年舟
      文化创意港5号楼402室
电话:0571-88254361
传真:0571-88254389
邮箱:service@85info.com

公司介绍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5-2009 85inf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07801号